欲望:启智

岛和  

#!!@Bubble Records


#!!@Bubble Records


#!!@Bubble Records




 


这次仍然是荒诞风格的譬喻!倾注了对人物的理解!。。。就不剧透了!


那啥。。了7年不算长不算短、、但是看过的同人小说数量还是远多于同人漫画的、、所以可能看过的比较少qwq、、但是这篇真的把我震撼到、、颠覆了我对同人漫画的认知、、实在实在只能用转载来表示超级的喜欢了!qwq


这位作者一直在进行各种尝试!各种各样的故事背景、漫画风格、梗、人物关系...但这篇在 我这个菜鸡 看来是ta目前的巅峰之作!————之一!ta真的好优秀啊呜呜呜。。


仔细查看过了,太太有标注 可以署名转载 了的。。吧?实在抱歉,第一次转载别人的作品,不知道他是怎么运作的嘤嘤嘤。。但是!我记得转载是有通知的qwq,您如果看见了而且不希望我这样子的话,绝对会马上删除的!


【顺带。。连起来看的话。。


是谁杀死了知更鸟?


——不是我。


——也不是我~。


虽然太太十分中意对红茶这个人物的理解和刻画,但不得不说狗君也是既有趣又帅气呢XD



upd:

看了第三遍...果然最后只有他们的电影院才是最让人欣慰的浪漫情节啊呜呜呜qwq

Bubble Records:



Oil beside the water.


在某个迷之电影院招待的免费放映会。


充满了不必要的细节,如果能稍微被留意,我会感到十分满足的 ^ ^


评论
热度(2212)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岛和 | Powered by LOFTER